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MacBook Pro从左侧充电或导致电脑运行过热 影响电脑性能

2020-04-27 15:42:58

来源:快科技

4月24日,据福布斯报道,MacBook Pro从左侧充电或导致电脑运行过热,影响电脑性能。

报道称在MacBook Pro左侧充电时,温度远高于右侧,且在MacBook Pro左侧充电还会使电脑启动kernel_task的程序,这是导致电脑发热的主要原因,右侧充电时该程序不会启动。

目前,在2015和2019版本的电脑上均有出现此类现象的案例。

事实上,这已不是苹果MacBook系列产品第一次被曝出存在质量问题了。

2018年4月和2019年8月,因电池肿胀和发热,苹果公司宣布召回多台2015年9月至2017年10月生产的MacBook Pro产品。

2019年12月,因屏幕存在反光涂层磨损或脱落的问题,苹果公司宣布对2015年至2017年生产的MacBook和MacBook Pro提供长达4年的免费维修服务。

近期,有多位苹果MacBook用户称自己的电脑屏幕出现黑线,伴有闪屏、重影等问题。

现在,MacBook Pro又出现了左侧充电导致电脑运行过热,影响电脑性能的问题。

产品存在质量问题会直接影响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甚至威胁消费者的财产和人身安全。

MacBook系列作为全球领先、销量巨大的笔记本电脑产品,苹果公司更应该重视消费者反映的产品故障问题。

MacBook Pro从左侧充电或导致运行过热 影响电脑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