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Nvidia的游戏流媒体服务将于今年秋天面向Android

2020-04-28 09:59:11

NVIDIA宣布将于今年秋天将GeForce NOW流媒体平台发布到Android。该服务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即将终止。GeForce NOW允许用户安装来自各种数字发行商的PC游戏并将其流式传输到他们的设备,而无需任何PlayStation或Xbox。

英伟达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 GeForce NOW将很快扩展到全球最受欢迎的屏幕之一,Android手机-包括LG和三星的旗舰设备。就像在PC,Mac和SHIELD TV上一样,当Android移动应用发布时,它将处于beta版。”

“为了充分利用移动体验,我们建议您使用蓝牙游戏板(例如SHIELD控制器,Razer Raiju Mobile或Steelseries Stratus Duo)进行游戏,因为某些游戏在没有游戏板的Android手机上将无法玩”。

英伟达并不是唯一一家致力于游戏流媒体服务的公司。除了Nvidia之外,Google和Microsoft还致力于他们的游戏流媒体服务,并将很快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