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据报道 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每月收费4.99美元

2020-04-28 10:07:11

Apple Arcade游戏(一种视频流服务)的价格可能为4.99美元。该服务将可用于iPhone,iPad,iPod touch,Apple TV和Mac计算机,并将于今年秋天推出。

据9to5报道,苹果目前正在与内部员工一起测试流媒体服务。在为期一个月的免费试用后,员工每月需要支付0.49美元的订阅费。

Apple Arcade游戏将为用户提供超过100种原始游戏的访问权,其中包括著名创作者坂口弘信,Wen Wong,Will Wright等数十种游戏的原始版本。

订阅Arcade游戏可以让用户试用Arcade订阅中提供的任何游戏,而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由于订户可以在iPhone,iPad,Mac和Apple TV上玩Apple Arcade游戏,因此即使他们切换设备,他们也可以从游戏中停下来的地方接起游戏。新游戏将定期添加到服务中。

通过iOS,macOS和tvOS上的App Store上的新标签,它将在150多个国家/地区中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