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House of Marley宣布推出全新的环保型真正无线耳塞

2020-04-29 10:20:43

音频制造商马利大厦(House of Marley)推出了一对名为Liberate Air的新型真正无线耳机。它们是第一套真正的无线耳塞,由竹子和回收材料制成。

无线耳机支持蓝牙5.0,BLE和OTA连接。耳塞经过IPX4认证,这意味着它们既防水又防汗。无线耳机提供立体声语音通信,使您可以非常清晰地听到和听到声音。每个听筒均具有触摸控件,可播放,暂停,跟踪控件或接听电话。

Liberate Air耳塞充满电后可播放9个小时。充电盒可额外提供32小时的电池。耳机充满电大约需要2个小时。充电盒可以使用USB-C充电器充电。

“真正的无线市场已经成为一个突出的市场,我们希望确保我们使用有意识地采购和回收的材料来提供可持续制作的替代产品,” House of Marley产品开发总监Josh Poulsen说。

Liberate Air现在可以以$ 150的价格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