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索尼推出新的A7R IV全画幅无镜相机

2020-04-30 09:52:10

索尼宣布推出新的A7R IV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以替代其2017年A7R III。相机附带一些升级和规格。

它采用A7R IV 61百万像素BSI CMOS传感器。它具有15档动态范围,快速连拍,五轴图像稳定,新的实时Eye AF到视频录制,升级的电子取景器(EVF)以及带有S-Log的专业4K拍摄模式。

如果您对61百万像素的图像不满意,则可以使用Sony内置的传感器移位多重拍摄模式,从16个单独的像素移位图像中创建240MP图像文件,这些图像总共包含9.632亿像素的数据。索尼称,即使当您缩减为APS-C模式时,您仍然可以捕获26MP的分辨率,使其成为“当今最高分辨率的APS-C捕获”。

新传感器具有扩展的567个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点,可覆盖74%的场景,在其26MP APS-C裁剪模式下,该325个点可覆盖整个场景,可垂直提供超过100%的自动对焦覆盖率,近100个自动对焦覆盖率水平覆盖百分比。

其他更新包括双UHS-II SD卡插槽,用于拴系拍摄的USB-C和5GHz Wi-Fi支持,更高分辨率(580万点)的OLED EVF和改进的密封性,5.5级5轴IBIS,精致的按钮布局,便于自动对焦控制。

索尼还宣布了A7R IV的一系列新配件。该公司推出了售价350美元的shot弹枪麦克风和600美元的XLR麦克风适配器套件。前者将在9月开始销售,而稍后将在10月开始销售。这款新相机将于9月开始发售,价格为35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