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适用于桌面版本的Twitter已通过新的UI和功能进行了改进

2020-04-30 09:57:31

适用于桌面版本的Twitter已通过新的UI(用户界面)和功能进行了改进。新版本具有全新的重新排列的导航和自定义设置。新版本将在未来几天内提供给所有人。

导航栏已从水平顶部更改为左侧边栏。Twitter还在左侧边栏中添加了新的“浏览页面”。其他快捷方式(包括书签,列表,配置文件)也已添加到导航侧栏中。直接消息也已进行了改进,以在同一窗口中显示对话和已发送消息。

现在,用户还将获得新的帐户切换器功能,该功能使您可以同时维护(登录)多个帐户。Twitter还在主页栏上添加了一个“闪动”按钮,使您可以在查看最新的按时间顺序排列的推文(而不是热门推文)之间切换。

最后,Twitter桌面版本现在支持两种不同的主题和颜色选项,包括Dim和Lights Out。用户可以通过单击侧边栏中的“更多”,然后单击“显示”来设置暗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