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终于为一些经典游戏拉开了帷幕

2020-04-30 09:58:16

微软终于为一些经典游戏拉开了帷幕。根据Microsoft博客的说法,某些互联网游戏将在Windows XP上不可用,而ME将在2019年7月31日结束.Windows 7上的Microsoft Internet游戏将在2020年1月22日结束。

微软在Engadget早些时候报道的一篇博客文章中说:“我们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Microsoft Internet Games的投入和热情。” “这是一个很棒的社区。但是,现在是时候了,我们以及我们的硬件和软件合作伙伴,将我们的资源投入到最新技术上,以便我们可以继续提供出色的新体验。”

“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供引人入胜的令人愉悦的游戏体验。我们希望您能与我们一起前进,并加入其他Microsoft休闲游戏的社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