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Lyft以300美元的价格推出30天的骑行订阅

2020-05-18 10:48:46

Lyft推出了一项为期30天的全新骑行订阅服务,可免费提供或享受299美元的打折游乐设施。

有了公司所说的“全通行证”,车手每月可以免费乘坐30次,只要每次乘车费用不超过15美元。如果您乘坐更昂贵的车,则必须支付差额。本月剩余时间的第31趟及以后打折5%。

该计划仅适用于Lyft提供的某些交通方式-单人乘车和拼车,但尚未适用于自行车和踏板车-但未使用的乘车服务不会延续到下一个时期。

Lyft设计副总裁凯蒂·迪尔(Katie Dill)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对于经常使用Lyft的乘客来说,全通行证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无论是上下班,去健身房还是跑腿。” “这是朝着实现使拥有汽车成为可选目标的目标迈出的第一步,我们一直在寻找更多方式为乘客提供最简单,最便捷的选择,”。

Lyft的竞争对手Uber正在测试类似的月票。细节和价格各不相同,但车手通常为符合条件的票价统一支付4.99美元至15.99美元。

Lyft表示将在2020年初上市,以期击败Uber进入证券交易所。投资者将认购计划视为理想的商业模式,因此对其看好。在过去的五年中,订阅市场以每年100%的速度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