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Vivaldi发布其浏览器的新版本 增加了自定义功能

2020-05-19 10:13:44

小牛开发商维瓦尔第(Vivaldi)今天发布了其浏览器的2.0版,这是该公司继续寻求针对渴望获得功能支持的网络冲浪工具(还提供更多隐私选项)的用户的目标。该公司声称Vivaldi 2.0在第一个版本上进行了1,500多次改进。这些功能包括加密的数据同步,广泛的选项卡管理和可自定义的用户界面。

Vivaldi基于开放源代码Chromium代码,因此它可以呈现类似Chrome的网站,但无需Google专有的添加。

该公司已经刷新了浏览器的界面,使其焕然一新。现在,它允许您使用垂直选项卡栏,并且可以选择将地址栏移到底部。此外,您可以使用自适应主题,这些主题根据所访问网站上的主要阴影来改变颜色。您还可以全天自动更改这些主题。

它还使您可以微调选项卡,设置鼠标手势和键盘快捷键,查看图像的详细信息,甚至最终将具有内置的电子邮件软件。

首席执行官乔恩·冯·特兹纳(Jon von Tetzchner)说:“任何在互联网上花费大量时间的人都将从使用Vivaldi中受益匪浅。”他曾在1990年代帮助推出了另一种替代浏览器Opera。

该公司目前有42名员工,主要由冯·特兹纳(Von Tetzchner)引导。收入通过合作伙伴关系交易获得。尽管该公司还没有盈利,但他对公司正在走向可持续发展感到乐观。

他说:“建立像维瓦尔第这样的公司需要时间。” “我们不接受外部投资。我们不是要出售或IPO。我们希望构建一个出色的浏览器,并将其提供给想要的人。这就是我们建立公司的方式:关注用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