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Audible将其有声书库带入苹果Apple Watch

2020-05-19 10:25:23

Audible的移动应用程序本周进行了更新,以支持watchOS 5,并在此过程中获得了无需附近iPhone即可收听完整有声读物的功能。

您可以从小屏幕直接收听有声读物并管理您的音乐库。考虑到苹果对智能手表音频的关注,从去年增加手表的LTE版本到最近发布该平台的本地播客应用,这是该服务下一步的逻辑。

播放器控件包括播放/暂停,前进/后退,睡眠计时器,章节列表,跳过选项和解说速度。您可以通过选择媒体库图标并滚动列表来切换书籍,并轻松地从手表中删除有声书籍。借助Audible的新健身计划,该应用程序特别方便,它可以指导您进行冥想,5K跑步和室内骑行。

Audible应用程序是免费下载的,并且需要具有iOS 10或更高版本的iPhone。不过,在30天的试用期后,其附带服务的每月费用为14.95美元。请注意,不需要有效订阅即可收听通过Audible获得的图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