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Facebook可以启动类似于Amazon Echo的设备

2020-05-19 10:25:56

预计Facebook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其视频聊天设备Portal。

与Amazon Echo Show一样,家庭扬声器将包括Amazon的Alexa语音助手,并且它将具有一个屏幕供用户观看视频或与朋友进行视频聊天。

社交网络已经对该产品进行了几个月的测试,并且显然已经与“主要零售商”就此产品展开了对话。重点是视频通话及其触摸屏面板,建议它可能与亚马逊的Alexa集成以实现语音命令,音乐等。

该门户网站将配备一个“广角摄像机”,与Google或亚马逊的智能设备不同,该摄像机将使用AI识别帧中的人物并“在整个房间中跟随他们”。

Portal最初定于5月份在Facebook的年度F8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但由于Cambridge Analytica数据泄露强烈反对以及对Facebook在选举中的作用的质疑,该门户网站被搁置了。

Portal将是Facebook臭鼬工厂硬件实验室(称为Building 8)中的第一个设备,该实验室已公开嘲笑了诸如大脑控制计算机界面之类的遥远技术。

除视频聊天外,该设备还将配备亚马逊的Alexa语音助手,以执行从播放音乐到显示烹饪食谱的所有操作。讨论了两种尺寸的设备,价格分别为300美元和4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