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的Go搜索应用现在可以为您阅读文章和网页

2020-05-20 10:02:33

Google已为其轻量级Go搜索应用程序启动了一项新功能:用于网站的文本到语音阅读。

Go应用程序现在可以阅读超过二十种语言的内容,从而使更多的人可以收听文章和网页。

该服务是为有兴趣听长篇文章,新闻报道或任何其他Web内容的人们提供的,类似于具有暂停,播放和2倍速度控制功能的电子书阅读器。该服务对视力障碍者或忙于寻找时间的人也很有帮助。

谷歌表示,新增功能可以使网站阅读就像看电视或收听广播一样。该公司表示,它使用AI在网页上查找最重要的信息,并以每种语言播放该信息。

去年,Go在印度和印度尼西亚推出,作为不断壮大的Google产品套件的一部分,旨在吸引“下十亿”互联网用户。正如科技巨头在随附的博客文章中指出的那样,印度已经是世界第二大互联网用户,每年有4000万新用户上线。那是很多潜在的增长。

Google搜索应用的精简版目前可在28个国家/地区使用,包括巴西,印度尼西亚,印度和许多非洲国家/地区,包括尼日利亚,肯尼亚,南非和加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