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正在为其健康应用程序Google Fit推出更新

2020-05-20 10:06:58

Google正在为其健康应用程序Google Fit推出更新,更白,更整洁和更智能的UI。该更新将同时在Android和WearOS上发布,并将在本周末向所有用户开放。

全新的Google Fit无需计算步数和卡路里,而是将运动分为“运动分钟数”(用于轻度运动)和“心脏积分”(用于剧烈运动)。Google可以在Android手机或Wear OS智能手表上自动检测到此活动,并可以从Strava,Runkeeper和Endomondo等其他健身服务中提取数据。

每次进行快步走,奔跑或搏击操课之类的活动时,您在练习的每一分钟都将获得积分。

移动分钟数是应用程序的一组目标,Google Fit的高级产品经理Margaret Hollendoner认为这是一个更好的指标,而不是简单的步数。Heart Points是鼓励用户通过参加提高其心率的活动来达到的另一个目标。

最后,为了确保人们不会摔倒,Fit应用程序还包括一个教练功能,其中包含有关如何赚取更多“心脏积分”以及如何为那些想要提高自己健康水平的人们设定和调整目标的自定义提示时间。

此外,该应用程序的新版本还将支持来自其他健身应用程序和跟踪器(包括Strava和Runkeeper)的数据。

Fit的更新应在下周的某个时间向Android用户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