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Fitbit Charge 3健身频段可能配备完整的触摸屏显示

2020-05-20 10:15:42

Fitbit传言的Charge 3健身频段可能包括对之前Charge 2频段的一些升级。Android Authority获得的泄漏图像和规格似乎显示了触摸屏Charge3。过去的Charge模型的粉丝会记得Charge带有点击屏幕,这需要用力点击才能浏览,并且不如在屏幕上滑动那样直观。触摸屏设备。冲锋3可以改变这一点。

与旧型号一样,大修后的Charge还将配备心率监测器,但防水性也将提升至50米,使其可以游泳以跟踪泳池锻炼情况。

该网站还声称,快速回复将是Fitbit Charge 3的一项功能。在Fitbit Ionic和Fitbit Versa上已经看到了此功能,它允许您发送快速消息以响应文本或通话。

根据Android Authority的说法,可能还会有NFC芯片随附的Fitbit Charge 3特别版。这将使您可以通过Fitbit Pay进行无线支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