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WhatsApp限制印度用户的转发消息数

2020-05-20 10:26:12

WhatsApp周三正式向印度用户一次推出了仅五个转发的限制,以遏制假新闻和挑衅性内容的传播。

全球范围内,WhatsApp会将转发次数限制为20个聊天;在印度,它正在测试5个聊天的下限。据通讯社IANS称,该公司证实已开始在印度推出其转发消息限制,这是印度最大的市场,有2亿用户。

此新限制将确保如果从同一帐户转发了五次媒体消息(视频,照片,音频),则WhatsApp将禁用进一步转发该消息的选项。公司早些时候透露,印度是人们转发更多消息,照片和视频的市场,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都多。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限制将在本周开始出现,适用于使用当前版本的WhatsApp的印度人。”

此外,即时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还发布了一个新视频,以教育其用户了解虚假新闻。

本周早些时候的报告强调指出,电信部(DoT)已要求电信公司寻求方法来阻止社交媒体平台(如WhatsApp,Facebook,Telegram和Instagram),以防威胁国家安全和公共秩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