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新的铰链API建议Surface平板电脑可以旋转360度

2020-05-21 10:27:37

微软正在开发一种可以折叠成口袋的Surface平板电脑。

根据The Verge获得的文件,这个秘密项目的代号为Andromeda,在内部被描述为“新的破坏性项目”。

尽管仍在开发中,但据信它具有环绕式显示器,可在铰链完全打开时弥合铰链的间隙。

“这是一种新型的可装袋的Surface设备外形,它将创新的新硬件和软件体验结合在一起,从而创建了真正的个人和通用计算体验,”这正是Microsoft内部描述设备的方式。原型设备包括手写笔和类似记事本的应用程序以捕获笔记。

据信,第一批设备将于今年发布,该公司还计划将设计许可给其他制造商。

微软最初是在六年前推出Surface RT和Surface Pro的,其设备旨在创建一个新类别来挑战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之间的差异。Surface Pro已成功破坏了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并且每个人(包括一定程度上的Apple)现在都在复制Surface方法。微软的仙女座是挑战我们认为的手机和PC的下一个主要赌注。

微软并不是唯一一家考虑采用双屏形式的公司。

中兴通讯最近发布了一款带铰链的双屏手机,而华硕则在谈论Project Precog,这是一款带有两个屏幕的概念电脑。

联想还证实了双屏Yoga 2笔记本电脑正在开发中。

据推测,“天秤座”可能是低成本的Surface平板电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