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适用于iOS的Amazon Alexa应用现已接受语音输入

2020-05-21 10:31:27

亚马逊已为Alexa更新了其iOS应用,以包括对语音输入的支持。您现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与Alexa进行对话,就像是Amazon Echo。

该功能不像Apple的Siri那样优雅,用户可以说“嘿,Siri”来唤醒助手,而无需触摸手机。要在Alexa上触发语音命令,用户打开应用程序,然后点击底部的图标以开始询问天气或体育比赛得分。类似的功能已经可以在iOS版Google的Google助手应用中使用,并且还要求用户点击按钮才能讲话。

它可以用于所有相同的事物,例如查询,提醒,警报,计时器,音乐,还可以控制您的智能家居设备。该功能以前可用于Android应用程序,但现在也已引入iOS。

尽管如此,还是很高兴在iOS之类的第三方平台上看到功能更全面的Alexa版本,特别是对于生活在亚马逊Echo生态系统中的用户。亚马逊表示,该更新将在未来几天内推广到iOS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