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亚马逊正在购买在线药房PillPack

2020-05-21 10:39:36

Amazon.com Inc.正在购买在线药房PillPack,该药房提供预先分类的剂量包装和送货上门。两家公司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完成交易。

“ PillPack的有远见的团队具有丰富的药学经验和对技术的专注,”亚马逊全球消费者首席执行官Jeff Wilke说。“ PillPack正在有意义地改善其客户的生活,我们希望帮助他们继续使人们更容易节省时间,简化他们的生活并感到更健康。我们很高兴看到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可以代表客户一起做什么。”

目前尚不清楚亚马逊是否会独立运营PillPack或寻求将业务整合到其主要站点和应用程序中。除新闻稿外,PillPack和亚马逊代表均拒绝置评。

“ PillPack使任何客户都能在合适的时间轻松服用正确的药物,并感到更健康,” PillPack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J Parker说。“与亚马逊一道,我们渴望与医疗保健行业的合作伙伴继续合作,以帮助全美能够从更好的药房体验中受益的人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