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Wearable X将智能瑜伽装备系列扩展到男士类别

2020-05-21 10:54:59

总部位于悉尼的时尚科技初创公司Wearable X重新推出了智能瑜伽裤。只是这一次才使它们成为男性瑜伽爱好者。

借助编织技术,Wearable X的可洗服装款式(包括原始的Nadi X绑腿)可以识别穿着者尝试的瑜伽动作。通过传感器,可以在每个位置提供配对的iPhone应用程序和称为The Pulse(连接在裤子上)的设备的实时反馈。无论是尝试eka hasta vrksasana还是只是完善adho mukhaśvānāsana,柔和的振动都会传递到传感器,让用户知道他们需要聚焦的地方。

新系列的工作方式与第一个外壳加速度计和触觉传感器类似,它们在臀部,膝盖和脚踝处提供柔和的脉动,以鼓励您正确地移动和保持瑜伽姿势。从本质上讲,它就像一条瑜伽裤中的瑜伽教练。

新样式包括半X,开膝和条纹选项,尺寸从XS(腰部27-29英寸)到大号(腰部36-39英寸)不等。裤子显然会提供1级压力,完成大汗淋漓的锻炼后,应该洗手或烘干。

229美元的承诺将获得一对紧身裤,加上其Xperimenters应用程序的12个月会员资格。这些瑜伽裤采用优质面料和非常巧妙的技术,不仅聪明,而且在考虑“可穿戴设备”一词时,其外观和感觉也比人们期望的要好得多。发货将从2018年12月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