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的iOS 12将自动与911共享紧急位置

2020-05-21 11:00:32

在下一个iOS版本中,Apple计划与911提供者自动共享详细的位置信息。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服务将使911接线员可以更轻松地定位呼叫者,以便更快,更准确地向紧急情况分配响应者。

如今,在911呼叫中,大约有80%来自移动设备,但是,由于陆线时代的基础设施过时,这使得911中心很难快速,准确地获得移动呼叫者的位置。为了应对这一挑战,Apple于2015年推出了HELO(混合紧急位置),它使用手机信号塔和设备上的数据源(如GPS和WiFi接入点)估算移动911呼叫者的位置。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说:“社区在紧急情况下依赖911中心,我们认为他们应该掌握最好的可用技术。” “每时每刻都很重要,这些工具将帮助急救人员在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联系我们的客户。”

该公司强调,位置数据将仅在紧急呼叫期间共享,并且只有响应的911中心才能看到该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