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在两年多来首次推出Xbox 360更新

2020-05-22 10:17:15

Xbox 360刚刚进行了系统更新。2005年发布的Xbox 360一直被2013年发布的Xbox One和2017年发布的Xbox One X所掩盖。Minecraft之类的游戏已经停止支持Xbox 360,但微软显然不愿意放开拥有13年历史的游戏机。

Microsoft在5月22日推出了Xbox 360的OS版本2.0.17526.0,这是两年来上一代控制台的第一次系统更新。

老实说,无论更新多么小,Microsoft仍然会关注上一代产品,这很整洁。鉴于先前的更新要追溯到2015年,因此进行随机改进的时机非常有趣。尽管如此,对于Xbox One和Xbox One X –总是有更多的控制台空间。

要找到Xbox 360控制台的操作系统版本,请执行以下操作:

转到“设置”中心。

选择系统磁贴。

选择控制台设置。

高亮显示系统信息将显示仪表板和IP地址的当前设置。

您的OS(操作系统)版本是“控制台设置”菜单右侧灰色窗格中“仪表板”标题之后列出的数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