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表示将为Mac开发三款ARM芯片

2020-05-22 10:20:03

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三个ARM处理器来为其Mac设备供电。

知情人士告诉彭博社,苹果公司希望到2021年推出带有自己的ARM处理器的Mac设备。此外,据说苹果公司正在为iPhone开发三款基于A14芯片组的Mac处理器。

预计这三个处理器中的第一个将比iPhone处理器快得多。它可能会配备8个高性能内核(代号Firestorm)和至少四个节能内核(代号Icestorm)。

苹果公司正在考虑将来开发具有12个以上内核的Mac处理器。但是,首款由苹果设计的处理器不太可能在高端MacBook Pro,iMac和Mac Pro中首次亮相,因为它无法匹敌英特尔芯片的性能。

为Mac开发多个ARM芯片的项目代号为Kalamata,该计划的庞大规模表明,苹果正在采取更积极的策略,从基于Intel的芯片过渡。台积电将生产基于5nm生产技术的新Mac芯片。

由于Covid-19爆发导致供应链中断和在家工作的订单,消息人士称苹果的时间表可能会延迟。彭博社的报告与分析师Ming-Chi Kuo的研究报告一致,该研究报告还提出了基于ARM的Mac设备的2021年时间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