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 Duo即将推出新的编解码技术和其他三项新功能

2020-05-22 10:20:46

随着Covid-19大流行期间视频通话应用程序的使用增加,Google看到了为其视频通话产品添加更多功能以改善用户体验的机会。

Google Duo集团产品经理Dave Citron在博客中分享了该公司将在下周推出一种新的视频编解码技术(AOMedia Video 1或AV1),以提高视频通话的质量和可靠性,即使在非常短的时间内低带宽连接。这要归功于AV1更高的数据压缩率。

从今天开始,Google Duo可让您快速与通话中的其他人合影并自动与他人共享。该功能即将推出,可用于群组通话和更多设备。

Google Duo还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群聊的规模从12名参与者增加到更多。目前,Skype和Facebook Messenger可以同时支持多达50位参与者,而Apple FaceTime可以支持多达32位参与者。因此,如果要竞争,这是Google Duo急需的升级。

个性化的视频和语音邮件可以很快保存在Google Duo中,而不是在24小时后过期。此策略更改是为了允许用户保留其有意义的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