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生育追踪初创公司Ava筹集了3000万美元的新资金

2020-05-22 10:21:29

初创公司Ava研发了一款可追踪女性生育能力的手镯,已筹集了3,000万美元,用于女性保健和避孕的其他方面。

资金由该公司的现有投资者(包括Polytech Ecosystem Ventures,Blue Ocean Ventures,Global Sources,ZKB和Swisscom)牵头,新的投资者btov和SVC也参与其中。

它将使用这些新资金继续其主要产品的研发,并建立其他新的应用程序,这些新应用程序将重点放在数据驱动的生殖健康管理上。

Ava的生育力感应手环收集有关九种不同生理参数的数据,包括呼吸,睡眠,温度,脉搏率,热损失和心率。

Ava今天还宣布,其周期跟踪传感器手环可以实时准确检测女性周期中5.3天的肥沃窗口,自2016年7月推出以来,已正式达到用户怀孕10,000个里程碑。

“ Ava的长期愿景是,通过提供数据驱动的,经过临床验证的技术,陪伴妇女度过其生殖生活的各个阶段,这些技术将使妇女的生活更轻松,更健康,更美好-只是在她们仅想了解自己的身体时, Av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帕斯卡尔·科尼格(Pascal Koenig)在一份声明中说:“当他们试图防止怀孕,试图怀孕,怀孕或进入更年期时,”。

Ava于2016年首次推出其可穿戴设备,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了研究结果,暗示该手镯可以检测到新的怀孕。该公司先前获得了123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和A轮融资,而如今,该新闻的总投资额已达到423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