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WhatsApp的新功能将使您无需保存联系人即可聊天

2020-05-22 10:21:58

WhatsApp是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Messenger应用程序之一,并且正在努力保持其主导地位。最近,该公司宣布了许多功能,例如更好的管理员控制,删除消息的功能等。现在,它又为用户提供了另一个出色的功能。

现在,Facebook拥有的WhatsApp最近推出了一项名为“点击聊天”的功能,该功能允许将消息发送到未保存在您的联系人列表中的号码。只要您知道收件人的电话号码,就可以发起对话。此外,收件人应具有WhatsApp帐户,否则,您将无法与他们聊天。这是解决方法。

同时,Android和WhatsApp网络用户已经可以使用“点击聊天”功能。以下是有关如何使用此功能的分步指南:

使用WhatsApp API创建链接以发送消息。链接应以API开头,并以您要将消息发送到的电话号码结尾。因此,最终链接将类似于:“ api.whatsapp.com/send?phone=国家/地区代码+电话号码”

将上面的链接粘贴到任何浏览器(例如Google Chrome或Microsoft Edge)中,它将询问您是否要将邮件发送到该号码。

单击消息,它将打开带有该号码的WhatsApp聊天。

或者,您可以在链接的末尾添加该消息,以将消息直接发送到该号码。在这种情况下,最终链接应类似于:“ api.whatsapp.com/send?phone=国家/地区代码+电话号码和文字=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