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 Maps正在测试类别搜索的浮动滚动条

2020-05-22 10:22:23

Google始终会用新事物更新其Maps应用。在Google I / O 2018上,公司宣布了Google Maps中的几个新功能。哪些尚未发布在应用程序中。这次,谷歌正在测试Google Maps中的浮动类别搜索栏。

浮动栏类别可以从右移到左以显示更多。在gif中,酒吧中只有六个类别,即餐馆,咖啡馆,超市,加油站,药房和医院。轻按特定类别即可开始根据该类别搜索地图。

这里的功能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因为您可以通过当前Maps界面的“ explore”部分尝试这些类别搜索。

最近,谷歌在其地图应用程序中启动了许多功能。Google在Google Maps上引入了“ Wheelchair Accessible”路线。最近,Google带来了公交地图等的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