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微软发布了以赛博朋克2077为主题的Xbox One X套装

2020-05-22 10:39:38

您知道大型游戏将获得自己的控制台改头换面的机会。

赛博朋克2077可能已从2020年4月推迟到2020年9月17日 -但该游戏本月仍将拥有自己的游戏机。微软和开发商CD Projekt Red刚刚宣布了一款限量版Xbox One X捆绑包,其中包含“赛博朋克2077”主题。

《赛博朋克2077》是一款备受期待的科幻开放世界电子游戏,设定在反乌托邦的美好未来,人类与机器人几乎无法区分。控制台通过在黑暗中发光的符号,激光蚀刻的标记和自定义面板反映了这一点。它看起来很科幻-可以肯定-但它仍然很凌乱,无法模仿Cyber​​punk 2077的美学。

微软尚未宣布Xbox One X的价格,但像这样的捆绑包通常售价约为399美元(567新加坡元)。对于限量版的游戏机和控制器来说,这是很公平的-尽管它当然不是游戏随附的。由您决定这是否值得处理,但是您可能需要考虑为下一代Xbox Series X进行保存。

赛博朋克2077将于2020年9月17日在PlayStation 4,Xbox One,PC和Google Stadia上发布。基努·里维斯将加入其中,这仍然令人难以置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