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刚刚推出了一款智能手机游戏 可以教成年人如何编码

2020-05-25 10:01:14

Google的内部孵化器Area 120为初学者发布了一款学习编码的移动应用程序Grasshopper。在启动时,该应用程序通过在iPhone或Android设备上的简短课程,向可能的编码人员教授如何编写JavaScript。目的是使编码人员精通基础知识和核心概念,以便他们可以进行编码教育的下一步–无论是参加在线课程,参加训练营,还是在Grasshopper自己的在线游乐场玩耍,他们都可以创建交互式动画。

Grasshopper应用程序本身看起来很简单,不言自明。设置应用时,用户将可以选择练习编码的频率;蚱hopper建议每天玩,但提供其他选项,例如隔天一次,每周两次或根本没有提醒。就像许多旨在教编码的游戏一样,难题本身也涉及输入代码行以达到目标。

该应用程序本身提供了一系列课程,从“基础知识”开始,用户可以在其中学习代码的工作原理,以及各种术语,例如函数,变量,字符串,循环,数组,条件,运算符和对象。然后,Grasshopper进入了另外两个课程,编码人员在其中学习使用D3库绘制形状,然后使用D3创建更复杂的函数。

Grasshopper创始人劳拉·福尔摩斯(Laura Holmes)解释说,这些课程实际上是由一系列难题和测验设计的,这些难题和测验越来越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