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适用于iOS的谷歌Google Chrome浏览器增加了导出所有已保存密码的支持

2020-05-25 10:03:10

在上个月推出了对该功能在Android和台式机上的早期支持之后,Google今天已更新了iOS版Chrome,支持导出密码。该功能是该应用程序版本66的一部分。

上个月首次支持在Chrome中导出保存的密码。该功能已包含在Chrome 65中,但需要通过实验性标记启用,这表明该功能尚未准备就绪。

但是,Chrome 66现在可用于iOS,并完全支持密码导出。该功能的工作原理与您期望的一样。在Chrome浏览器中,只需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选择“设置”选项,然后点击“密码”。

从那里,您将看到所有已保存密码的列表。一直向下滚动并查找新的“导出密码”选项。然后,Chrome将通过Face ID或Touch ID对您进行身份验证,然后携带共享表。您可以通过邮件,邮件或其他应用程序将保存的密码共享为.csv文件。

Google一定要指出,导出您的密码意味着有权访问该.csv的任何人都可以访问您的密码。因此,重要的是要确保将文件保存在安全的地方并受密码保护。

现在,您可以导出保存在Chrome中的密码,并在其他应用中使用它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