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小米在中国推出售价约64美元的Mi Geek笔记本电脑单肩包

2020-05-25 10:24:05

3月底,小米推出了带有Mi MIX 2S智能手机的Mi Gaming笔记本电脑,今天就可以在中国发布官方的Bag Mi Geek单肩包了。专为完美支持Mi Gaming笔记本电脑而设计。15.6英寸笔记本电脑很舒适。

背包的设计始于90年代初,以旅行箱闻名。该团队专注于极客和游戏玩家。小米Mi Geek肩背包可保持形态并防止飞溅。它适合运输屏幕对角线最大为15.6英寸的笔记本电脑。还有一个耳机支架,眼镜,两个鼠标,一对闪存驱动器和两个存储卡。

背包是用致密的磨砂面料缝制而成的,后面板上有很深的通风通道,并且在皮带上方有肩带,用于负荷分配。新模型尚未出现在小米网站上,并且未指定体积。

在中国,小米Mi Geek肩背包将于4月16日开始销售,价格为64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