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SpaceX的估值可能很快达到240亿美元

2020-05-25 10:32:03

SpaceX表示,由于它将继续筹集大量资金来支持现金密集型火箭业务,其价值将约为240亿美元。

该公司目前正在寻找5.07亿美元的资金,这将使公司的整体价值达到250亿美元。当新资金加入到SpaceX的总份额中时,马斯克的个人财富将增加14亿美元。

这实际上使他的股份总额达到了213亿美元。

著名的支持者包括DFJ,Founders Fund,Google和Fidelity。据报道,该公司及其投资者还计划再斥资5亿美元收购现有的投资者,尽管由于不会创造新股,特拉华州的文件中并未披露这一点。

通过获得投资者的信任,SpaceX取得了非凡的成就。该公司由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创立,以实现将人类送往火星的梦想。最近,该公司展示了他们的可重复使用火箭如何取得巨大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