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现在由全球100%的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

2020-05-25 10:35:53

苹果今天宣布,其业务现在使用100%可再生能源。

苹果公司100%的清洁能源数据涵盖了43个国家/地区的设施,其中包括美国,英国,中国和印度。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一份声明中说,苹果“致力于让世界比我们发现的更好。”

为了实现其清洁能源目标,苹果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投资并建设了可再生能源设施,例如太阳能电池板,风电场,沼气燃料电池,微水化发电系统以及其他储能技术。

“我们致力于让世界比我们发现的更好。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为达到这一重要里程碑而感到自豪,”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继续突破产品中材料的可能性范围,我们的回收方式,设施以及与供应商的合作,以建立新的,具有前瞻性的可再生能源新来源,因为我们知道未来取决于它。”

“苹果目前在全球有25个可运营可再生能源项目,总发电量为626兆瓦,其中有286兆瓦的太阳能光伏发电于2017年上线,这是一年来的最高水平,”苹果从今天开始的新闻稿中写道。“它还有15个在建项目。一旦建成,超过1.4吉瓦的清洁可再生能源发电将遍布11个国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