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推出支持Apple Pencil的新款9.7英寸iPad

2020-05-26 10:05:39

苹果公司周二发布了一款新的价格合理的iPad机型,该机型支持Apple Pencil,并且与Apple文字处理,电子表格和演示文稿应用程序的所有新版本兼容。

全新的9.7英寸iPad和Apple Pencil可为用户提供更大的创造力和生产力,从草绘想法,记下手写笔记到标记屏幕截图。新款iPad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具有更多的功能和功能,具有大尺寸的Retina显示屏,A10 Fusion芯片和高级传感器,可帮助您带来身临其境的增强现实,并提供无与伦比的便携性,易用性和全天的电池寿命。

新款9.7英寸iPad采用铝制一体式结构和超快无线技术,可提供两倍于两倍的蜂窝数据连接速度,因此在任何地方保持连接都更加容易。使用Apple SIM,客户可以在超过180个国家和地区旅行时直接从其设备连接到无线数据计划。

新款iPad将以299美元的价格提供给学校,并于今天开始订购。它将于本周开始发货并到达商店。消费者可以以329美元的价格购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