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 Play影视获得流媒体服务集成

2020-05-26 10:06:27

谷歌Google意识到您并不总是想要购买或租借电影或电视节目,因此今天它更新了适用于Android的Play影视应用程序,并提供了一项有用的功能,该功能可以显示您正在尝试流式传输的应用程序观看。

这适用于许多热门的入门指南,例如Amazon Prime Video,Hulu,HBO Go / Now,Showtime,以及大量通过有线认证的应用程序,例如ABC,CBS,NBC,Fox,HGTV,Comedy Central等。

您可以从Google Play下载新版本,但是更新仅在美国提供,并且“在未来几天内”推出。

Google Play影视是一项在线视频点播服务。该应用程序可让您观看在Google Play上购买的电影和电视节目。换句话说,如果您不从Google Play购买视频内容,则该应用对您无用。这就是Google今天要解决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