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索尼即将推出的WH-1000XM4耳机可能集成了免提语音助手

2020-05-26 10:16:13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副出色的降噪耳机,那么索尼WH-1000XM3是一个简单的建议:佩戴舒适,听起来不错,可以持续30个小时,并且可以以非常合理的价格购买天,如果你货比三家。

也就是说,WH-1000XM3于2018年8月发布,这意味着它已经有1.5年的历史了。由于其继任者去年没有在IFA上露面,因此有些人开始怀疑索尼是否会将升级周期延长至两年。

嗯,通过Android Central,根据从Anatel(巴西国家电信机构)的Everton Favretto发现的照片和用户手册,索尼WH-1000XM4已准备就绪。

简而言之,WH-1000XM4看起来就像将要替换的WH-1000XM3。考虑到XM3看起来与原始MDR-1000X没什么不同,这在某种程度上是可以预期的。在规格方面,关键升级包括对蓝牙5.0的支持,更低的功耗(从当前的8W降至2W)以及长达40小时的电池寿命。

据说WH-1000XM4也支持新的“说话聊天”功能,最主要的理论是,这可以让您使用语音来启动Google Assistant,Alexa或Siri,而不是长按。 XM3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