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 Chrome的最新更新将自动静音自动播放带声音的视频

2020-05-26 10:25:16

科技巨头Google宣布,启用了音频的自动播放视频将在其网络浏览器Google Chrome中被永久禁止。

Chrome版本(版本66)将包括对自动播放视频的更改,并且浏览器将仅在默认情况下未打开声音,与网站互动或对媒体表现出兴趣时自动播放视频。在网站上”。这些数据将在您所有设备上同步。

谷歌表示,该功能应该包含在1月份发布的版本64中。由于未公开的原因,该功能已延迟至版本66。

除了消除网站惹恼用户的自由之外,谷歌浏览器的新更新还包含其他功能。现在,只要第三方软件注入的代码导致崩溃,新版本66就会显示警告。然后它将建议用户删除该软件。

Chrome 66还将删除对Symantec证书的信任。该公司自2015年以来一直不遵守该行业的安全标准。一直以来,它都意识到其基础架构的缺陷。此后,Google失去了信心,现在正在推进其通过新更新消除信任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