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启动修复程序以解决影响第三代iPad Air的黑屏问题

2020-05-26 10:30:11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启动修复程序以解决影响第三代iPad Air的黑屏问题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启动修复程序以解决影响第三代iPad Air的黑屏问题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苹果已经启动了第三代Apple iPad Air的维修计划。

该公司表示,在某些情况下,有限数量的iPad Air设备上的屏幕可能会永久变为空白。用户可能会在屏幕变黑之前看到短暂的闪烁或闪烁。

已确定受影响的设备是在2019年3月至2019年10月之间制造的。Apple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将免费为符合条件的设备提供服务。请注意,维修程序不会扩展平板电脑的标准保修范围,而仅在设备首次零售后两年内涵盖受影响的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