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Cloudflare宣布推出移动SDK来监视应用程序的网络性能

2020-05-26 10:35:54

领先的Internet性能和安全公司Cloudflare今天宣布推出Cloudflare Mobile SDK,这是一个免费的解决方案,使任何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都可以了解网络性能和指标。

“ Cloudflare专注于帮助建立从手机到原始服务器再到后端的更好的Internet,” Cloudflar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tthew Prince说。“我们希望帮助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更好地轻松,免费地跟踪网络性能,因为它对Internet更好。”

可以通过向iOS或Android应用程序添加几行代码来安装Cloudflare Mobile SDK。Cloudflare表示,该应用程序收集数据可帮助开发人员了解和分析浏览器中的网络调用,检测错误并找出提高网络性能的方法。

该SDK还可与开发工具(包括Crashlytics,Rollbar,Sentry和Instabug)一起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