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即将发布更便宜的iPad以与微软和谷歌竞争

2020-05-26 10:38:50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苹果即将发布更便宜的iPad以与微软和谷歌竞争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苹果即将发布更便宜的iPad以与微软和谷歌竞争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苹果公司准备在下周推出新的低成本iPad和教育软件,以挽回谷歌和微软公司的学生和老师。

在今年的第一场重大产品盛会中,苹果将重返教育市场。自从2012年苹果推出用于iPad的电子书设计工具以来,这是Apple自2012年以来首次举办面向教育的产品发布会。对于苹果公司总部所在地加利福尼亚以外的生产商来说,这也是一种罕见的情况。

知情人士说,这家全球最有价值的技术公司计划在芝加哥展示其最便宜的iPad的新版本,该版本应该会吸引教育市场。知情人士说,该公司还将在教室展示新软件,他们要求不透露身份讨论私人计划。苹果拒绝置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