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移动网络追踪器OpenSignal获800万美元扩展团队

2020-05-26 10:41:05

移动网络测量服务OpenSignal已获得800万美元(560万英镑)的资金来扩大其团队和产品。

该轮融资由八达通风险投资公司牵头,现有投资者O'Reilly AlphaTech Ventures,Passion Capital和Qualcomm Ventures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OpenSignal成立于2010年,旨在将全球网络速度和覆盖范围的数据众包。它通过从1亿人的智能手机网络中窃听传感器来实现。

OpenSigna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rendan Gill表示:“我们想象一个世界,世界各地的政府根据有意义的实际经验指标制定对我们的经济发展至关重要的电信基础设施政策,并能够访问独立数据以执行这些政策。我们想象一个世界,在其中获得真正的移动体验将增强行业竞争,并使运营商能够为所有人提供更好的连接。”

据报道,在20多个国家/地区的电话公司使用OpenSignal的服务来跟踪2G,3G和4G等所有网络类型的真实平均速度和可靠性。这包括监管机构,金融和行业分析师。

OpenSignal的总部位于伦敦,同时还在加利福尼亚,墨西哥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