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飞利浦OLED984 4K电视具有内置的黑白扬声器

2020-05-26 10:41:55

飞利浦OLED + 984于去年9月首次亮相,现在可通过Best Denki在新加坡购买。

OLED + 984仅提供65英寸的屏幕尺寸,是飞利浦和英国音频专家Bowers&Wilkins的合作。自2018年以来,该合作伙伴关系共生产了三台OLED电视,而这台OLED + 984 4K电视是其中所有产品中最新的(也是最优质的)。

首先,OLED + 984使用飞利浦的第三代P5图片处理引擎。不言而喻,新处理器比其前代产品更快,据飞利浦称,这使OLED电视能够带来“惊人的细节和质量真实感”。

OLED + 984采用飞利浦的四面流光溢彩技术。简而言之,位于电视四个边缘的LED会智能地点亮并实时将屏幕上的颜色投射到墙上,以提供更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

在格式支持方面,OLED + 984将与HDR10 + 和 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内容配合使用,使其成为当今市场上支持两种竞争的动态元数据HDR格式的少数电视之一。从理论上讲,如果您的信号源使用这些格式,则您将获得更好的HDR图像,因为电视能够利用额外的数据逐帧进行亮度调整。

在软件方面,OLED + 984可运行Android TV,因此您可以访问Google Play商店。Google Assistant也受支持,这意味着您可以用声音命令电视和兼容的智能家居设备。如果您拥有支持Alexa的设备(例如Amazon Echo扬声器),也可以使用Alexa进行语音控制。

B&W就是OLED + 984上的3.0音响系统。它安装在电视下方的单独机柜(基本上是条形音箱)中,具有“集成的低音炮,高音扬声器和全频驱动器”设计,并具有射击扬声器(是的,支持Dolby Atmos),独立的中央高音扬声器(用于更清晰的对话)和位于外壳顶部的高音扬声器(用于提高高频性能)。条形音箱甚至覆盖了从Kvadrat采购的高级面料。

65英寸飞利浦OLED + 984现在可在新加坡以6,999新元的价格购买。如果您想关注一下,最好去Denk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