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OnePlus将于7月推出首批真正的无线耳塞

2020-05-27 10:05:19

OnePlus正在研究新的一对真正的无线耳塞,并有望在今年7月推出。有传言称该公司可以用OnePlus 8推出耳塞,但当时还没有宣布。

现在,根据连串推销员Max J.的说法,OnePlus可以在7月与OnePlus Z一起推出新的耳塞。他还分享了即将推出的耳塞的图像。耳塞看起来像苹果的AirPods。耳塞可能会给Apple AirPods带来严峻挑战。

OnePlus Z是该公司的低端手机。据称它具有支持5G的联发科技Dimensity 1000L。在光学方面,预计该手机将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48兆像素的主传感器。据报道,该手机在Android 10上运行,并配备了4,000mAh电池和30W快速充电支持。

这款手机的价格可能为卢比。30,00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