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带有魔笔手写笔的荣耀Honor V6平板电脑正式上市

2020-05-27 10:13:12

荣耀在中国宣布了荣耀V6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看起来类似于Apple iPad Pro。像iPad Pro一样,它也配备了魔术笔手写笔。

荣耀V6平板电脑规格

这款平板电脑配有10.4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2000×1200像素。它由麒麟985芯片组以及6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提供支持。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到512GB。

在相机和光学方面,平板电脑配备了一个13兆像素的主传感器,后部带有一个f / 1.8光圈镜头。对于自拍照,它配备了具有f / 2.0光圈的8百万像素传感器。

它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Magic UI 3.1。由于美国禁止华为使用,因此该平板电脑不包含Gmail,Google搜索等Google服务。它支持Magic Pencil手写笔,但您需要单独购买。平板电脑装有7250 mAh电池,支持通过USB-C端口进行22.5W快速充电。对于连接性,您可以获得Wi-Fi,蓝牙5.1,GPS和5G。

荣耀V6平板电脑价格

Honor将于6月宣布价格,届时将开始销售。它将与5G以及Wi-Fi变体一起推出。平板电脑以绿色,灰色和黑色三种颜色启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