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苹果收购虚拟现实初创公司NextVR

2020-05-27 10:17:06

苹果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的虚拟现实初创公司NextVR。这笔交易的条款尚未公布,但专家认为这笔交易的价格为1亿美元。该初创公司将帮助苹果开发VR技术及其相关产品。

苹果发言人说:“苹果会不时收购规模较小的技术公司,我们通常不会讨论我们的目的或计划。”

NextVR通过VR耳机提供观看体验。它的技术和产品可帮助用户观看来自PlayStation,HTC,Oculus,Google,Microsoft和Lenovo的VR耳机上的实时事件。

这是苹果两个月内第二次收购。上个月,苹果收购了一款流行的天气应用程序DarkSky。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