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照片中展示了HTC U Ear真正的无线耳塞

2020-05-28 09:33:40

HTC最近在智能手机中并不是特别活跃,但是新的泄漏表明我们很快就会看到与HTC不同的新设备。

在HTC ü耳朵是一对看多了有点像一对真正的无线耳机的苹果AirPods涂成黑色。HTC U耳式耳机的图像在台湾国家通讯委员会中发现(通过FCCID.io, Android Police),展示了耳塞本身以及充电盒。

“花蕾”本身有一个进入您耳朵的圆形部分,一个长茎会从您的耳朵伸出。充电盒上有切口,您可以将HTC U Ear耳塞平放在pogo针上进行充电,充电盒本身可以通过USB-C充电。

我们不知道这些HTC U Ear耳塞何时,是否推出,将在哪里出售以及售价多少。

似乎几乎所有公司,包括大多数主要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最近都在努力制造真正的无线耳塞。现在看来,HTC也将采取行动,我们很感兴趣,看看HTC是否可以尝试并帮助其真正的“无线”预算从不断增长的选择中脱颖而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