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三星即将推出的手机的正式名称泄露

2020-05-28 09:41:39

两次泄漏都泄露了三星即将推出的旗舰手机的官方名称。

与之前的报道一致,即将推出的Galaxy S手机可能会作为Galaxy S20系列首次亮相。@MaxWinebach发布了几张手机的实时照片,其启动屏幕显示“ Galaxy S20 + 5G”。这些照片还显示了由四个镜头组成的后置摄像头设置。

对于三星的第二部可折叠手机,提示器@UniverseIce发推文称其将称为Galaxy Z Flip。预计Galaxy Z Flip将配备翻盖式外形和6.7英寸超薄玻璃显示屏。

三星将于2月11日举行其Galaxy Unpacked活动,预计将推出Galaxy S20系列和Galaxy Z Flip。据说即将上市的可折叠手机比Galaxy S20更早进入零售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