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Nintendo Switch正在重新制作经典的神奇宝贝神秘地牢游戏

2020-05-28 09:42:42

2006年的经典作品《神奇宝贝神秘地牢:红色救援队》和《蓝色救援队》将在Nintendo Switch上进行翻拍。2020年确实是游戏狂放的一年。

昨天在《PokémonDirect》中,Pokémon公司展示了《Pokémon神秘地牢:救援队DX》。该游戏是《口袋妖怪神秘地牢:红色救援队》和《神奇宝贝神秘地牢:蓝色救援队》的翻版,将两个游戏版本的差异(只有极少数)包装在一起。

如果您不熟悉Game Boy Advance和Nintendo DS上发布的这些绝对经典游戏,它们 与主流Pokémon游戏完全不同。没有可以征服的体育馆,也没有冠军可以击败的体育馆。取而代之的是,您扮演一个失忆症的人,他现在已经成为了神奇宝贝,然后与另一个神奇宝贝合作,进行地牢爬行并营救了其他遇到麻烦的神奇宝贝。

整个游戏中最怀旧的地方可能是一开始,您必须进行个性测试-该测试可以让游戏评估您将玩哪种类型的神奇宝贝以及您的伴侣神奇宝贝会是谁。战斗仍然是回合制,但比主线游戏更具动感,能够在战斗中四处走动,并且可以远距离施放技能。

神奇宝贝神秘地牢:救援队DX也将提供更新的图形-包括一种非常舒适的新艺术风格,用新的3D模型替换原始游戏的2D精灵。还会有其他几项新功能,例如Mega Evolutions,这是一种自动模式功能,可以使进度更轻松,并且可以让其他玩家在地牢中救出您。

该游戏将于2020年3月6日到货-但是您现在可以在Nintendo eShop上免费播放其演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