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Outlook将获得类似Gmail的文本预测功能

2020-05-29 10:02:31

很快,Microsoft Outlook用户将获得类似于Gmail的Smart Compose的功能。新功能将在Outlook.com或Outlook for Web上撰写新邮件时预测文本并建议新短语。

根据Microsoft支持文档,文本的自动预测将自动发生。用户需要按Tab键或向右箭头键接受建议的短语,否则他们可以继续输入以忽略建议。

可以转到“ 设置”>“查看所有Outlook设置”>“邮件”>“撰写并回复”以关闭该功能。然后单击“文本预测”,并清除“我键入时建议单词或短语”复选框。

微软有望在本月晚些时候为其Office 365用户推出该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