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谷歌Google Duo将允许通过Chrome进行群组视频通话

2020-05-29 10:11:42

很快,Google Duo用户将可以在Chrome网络浏览器中进行群组视频通话。这意味着您不需要该应用程序即可参加会议。您或您的任何朋友都可以通过Chrome中的链接直接加入群组视频通话。该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在Chrome中提供预览。

Google Duo还引入了家庭模式。家庭模式可让您在通话期间应用过滤器和口罩,将您变成宇航员,猫等等。该模式类似于Snapchat的掩码和过滤器。Google将在家庭模式下隐藏“静音”和“挂断”按钮,以防止用户在视频通话期间意外触摸它们。使用您的Google帐户登录Duo后,可以使用新的家庭模式。

Google还将在Android和iOS上推出家庭模式的遮罩和过滤器,以进行一对一的视频通话。从本周开始,Google将推出一款面具,在母亲节之际将您变成一朵花。

3月,Google Duo将群组视频通话限制从8人增加到12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