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新闻 >

Zoom推出了一组新的安全更新 新的安全更新试图修复Zoombombing

2020-05-29 10:18:39

Zoom推出了一组新的安全更新。新的安全更新试图修复Zoombombing,该活动使黑客可以访问个人会议并遭到令人反感的内容轰炸。

最新更新允许管理员或Zoom帐户持有人禁用PMI(个人会议ID)来安排或开始即时会议。PMI可以锁定在帐户级别或组级别。由于可以使用相同的会议ID或链接访问PMI,因此任何人都可以加入会议,即使他们没有收到任何会议邀请也是如此。

一旦禁用PMI,现有的PMI和个人链接将变得无效,无法用于主持会议。如果用户尝试访问它们,则他们将收到一条消息,指出“ PMI已禁用”。

此外,Zoom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一些新的安全更新。如下:

1.)每次会议都必须输入密码

2.)默认

情况下,将打开PMI的等候室3.)默认情况下,主持人将控制屏幕共享权限

Zoom建议用户通过访问Zoom网站来更新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